本來,我以為可以很輕鬆的面對,被誘惑指數也絕不超過 60 分。

這一個月來,甜言蜜語在我身上是毫無所用,甚至,遇到「傳道、授業、解惑」外加「放毒」的師者,我也是面不改色,威武不屈、貧賤不移的不為所動。

結果,一個星期來,這個 1 分鐘的短片大概已經看了不下 10 次:



怎會這麼好看阿?尤其是那個 11 點對焦,高速......。

Olympus E-1,用了有 2 年多,快門數早也破萬,不過還是用的很寶貝,拍的很開心。對於「業餘愛好」的我來說,照相這檔子事,鐵定只有花錢本事,輪不到可以靠它吃飯。相機,可以滿足這份興趣就好了。(怎麼有點心虛,睜眼說瞎話的感覺啊。)

「器材不重要,重要的是相機後的那個腦袋。」不過當腦袋不足以成大事時,就會想靠器材來彌補了。哈哈,這也是開玩笑了,如果有好的技術、觀念,加上好的器材,誰不知道這樣叫做 100 分。問題是,頭腦如我類者,總是想把個好器材,就可以拿個基本的 50 分,碰個運氣,就當及格了。

看來,「敗家」才叫做「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立委王世堅犯下的錯,只有他那種男人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