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歲以前,總不擔心時間的流逝,反正年輕,不急著「掌握」什麼,也不急著被「掌握」;30 歲以後,發現自己開始追逐時間,卻無法「掌握」,一年一年越過越快,頭頂髮毛越來越少,頭皮下的腦子也越縮越小。

365 天一過,發現面對新的 365 天,好像記憶迴帶一樣,週而復始,只是轉動的速度變快了。



一早,包括手機、簡訊、MSN、Skype...,來自朋友的「生日快樂」祝福,成了消除我前晚失眠的頭疼藥,甚是感謝。其中一個朋友 MSN 問我,再 4 年後,就 40 歲了,有什麼計畫?這問題,前兩天跟老婆聊天時也提過,當時的回答是:那我就可以加入活龍俱樂部了。

活龍俱樂部

我其實一點都不擔心自己變老,也不在乎頂上頭毛是不是越來越禿(10 個禿子 9 個富,我想爭取那 9/10 的機會也很久了),我所關心、期待的是我可以在這黃金 10 年 (30~40)裡,為我的人生留下哪些「精彩」的過程,不論我的身分是丈夫、父親,還是老闆。

這幾年確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跟驚喜,今天收到的「祝福」,已堪稱近年之最,真是感謝。

再加一曲:從放晴兄那兒知道的一首「生日快樂」歌 by Stevie Wonder



也祝近日生日的朋友: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老闆 的頭像
    熊老闆

    ::熊老闆的精彩觀景窗 - 用影像紀錄敗家生活::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