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4003970_93445ef135.jpg昨晚棒球賽看得是血脈噴張,雖然只是看 Twitter + 中廣新聞網轉播...。實在需要振奮一點的音樂。

最近看到第一滴血 4 重返戰場的電影預告,吸引我的不再是 60 歲的藍波還能不能打,反而是讓我回憶起我最愛的樂團之一 ~ Survivor。電影第一滴血電影系列,我也還記得兩首主題曲,一首是 Dan Hill 演唱的 It's a long road。這段歌曲在結尾伴隨著 Rambo 與老長官退出戰場...。It's a long road...,果然,走了 25 年,現在走到第 4 集了。

 

另外一首,則是老牌歌手 Bill Medley 翻唱經典老歌 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沒聽過 Bill Medley?那 Rightous Brothers 正義兄弟該聽過?Unchained Melody?

 free music



 



回到 Survivor 吧。藍波先生另一個有名的分身叫做洛基,而 Survivor 的硬派搖滾正式最佳的詮釋代表:

Burning Heart:

 free music



以及 Eyes Of Tiger:

 free music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首 The Search Is Over!這種 Hard Rock 曲風的樂團演唱抒情歌,就是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