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忙亂,我聽音樂也越極端,不是重金屬振奮式,就是很平靜、舒服的鋼琴演奏。

好像在部落格音樂聆聽這個小小的分類裡,並不曾分享過鋼琴演奏的內容。

我習慣聽的鋼琴演奏,既不流行,也非古典,部份是世界民族音樂,另一部份,比較偏 New Age,而後頭這一類,就是我認為平靜、舒服的鋼琴演奏音樂。

兩位演奏者,是我最喜歡的:加拿大籍的 Andre Gagnon 與日本配樂家 Joe Hisaishi。這兩位的作品在許多電影配樂中都常聽的到,尤其是後者-久石讓,更是所有宮崎駿動畫迷絕對不會錯過的。

聽聽吧:





我喜歡這種毫無壓力、平敘,卻又不平常的演奏內容,尤其是在安靜的夜晚,甚至鬧中需求得一絲平靜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