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Dearjohn 提供給我一個資訊,當下就報名了!

fu01

由於多數時間我的 MBP 都是用 MSN for Mac,往往朋友發來的離線留言,只能在家裡 iMac 的 Adium 瞧見,對於偶而離線留言給我的朋友,先說聲抱歉。

昨晚,看到 Neo 兄的留言,注意到這個訊息。

fu02

這段時間並沒多注意,也沒發現「創意思考數位行銷有限公司」通過審核,已經放入「提領區」,看看是不是有隊伍挑選上,獲得合作的機會。

關於這個活動,節錄部份 Dearjohn 在 blog 上的說明:

活動的報名分成兩部份--「企業」和「學生隊伍」。任何只要有統一編號,登記立案的中小企業都可以上網報名;學生則是可以選擇3-5人一隊,在老師的指導之下報名參賽,第一名有八萬元的獎金或等值商品,第二名有六萬元、第三名是三萬元、四~六名則是各一萬元的獎金或等值商品。我覺得八萬元的獎金還蠻不錯的,就當是今年暑假打工兩個月的代價,也還算值得。話說回來,其實獎金還在其次,可以在還沒踏入職場前,就有一個機會拿著別人給的錢來累積一些網路行銷的實際作戰經驗,這種機會是相當難得可貴的。而且如果最後真的比賽得名,不但可以為自己的履歷加分,說不定在競賽中突出的表現,還可以吸引到一些參賽企業主的目光,讓你還沒畢業就被挖角了!

那對於中小企業主來說,報名這個活動究竟有什麼好處呢?其實好處很多:
第一,PChome和中華軟協6-10月會強力宣傳這個活動,只要一報名參賽,你的公司品牌就會在活動網頁上大量露出,對於企業知名度和SEO的提昇都有大大有幫助;
第二,如果有機會和學生一起進入複賽(從報名隊伍中選15隊進入複賽),有人拿著十幾萬元來免費幫你的公司、網站做行銷,何樂而不為?
第三、比賽過程中,除了有參賽學生和你一起討論行銷創意之外,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幾位網路行銷專家擔任顧問全程輔導行銷過程,幫你的企業網站做健檢,甚至還可以參加多場網路行銷座談分享會,這些全部都是免費的,老闆不用出一毛錢,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康的呢?


我當然很期待這樣的合作機會,尤其我自己從 2000 年開始接觸電子商務產業,也任職過 eBay、Yahoo 等網路公司,但這些經歷也僅止於 2005 年底。以現在來看,我很需要,也很期待有新的力道、刺激、想法,來重新檢視過去與未來。

當然要毛遂自薦一下,如果同學們有興趣,歡迎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老闆 的頭像
    熊老闆

    ::熊老闆的精彩觀景窗 - 用影像紀錄敗家生活::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