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玩好陣子,連同「開心農場」上,也種點玉米、花生...什麼的。不過,真的是玩,也沒花太多精神去搞清楚自己究竟在玩什麼。

在 Web 2.0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反而常接觸網路社群,不論宅否,到也樂在其中。反而是 Web 2.0 興起,台灣冒出不少如 FunPP黑米...等強調社群會員互動的網站時,我卻始終提不起太大的精神在這些網站上,大概是一方面自己寫不出什麼可流傳百世的文字內容,再者,推來推去的遊戲規則,實在不適合懶惰的我。

跳著跳著,去年開始跟上 Twitter & Plurk 的熱潮,尤其 Plurk 可直接將文字貼上 Facebook 的功能,連帶讓註冊許久的 FaceBook 帳號也跟著活絡起來。

FaceBook 除了個人社交外,我其實更好奇的是粉絲專頁,包括已簽下代理合作的 Case-Mate,攝影老師創的世界初攝影團,甚至是我欣賞的作家 & 部落客北歐四季都擁有自己的粉絲專區。過去,我已經習慣於利用簡單 PHP 語法架構出的論壇程式,像是 Discuz、PHPBB...。但是沒有程式底的我,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遇到 Spam 機器人的留言攻擊,也讓我很頭疼。

於是,今天也花了一點點時間(真的是一點點),在 FaceBook 裡建構了這麼一個互動區

facebook

我自己這麼以為:一個簡單易上手的互動平台,可以讓我更直接,也更容易獲得網站使用者的 Feedback;透過這麼一個互動平台,未來除了資訊傳達、服務檢視、活動形成...都可以獲得更多意見的交流。

如果,您過去曾經是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的客戶,或者是曾注意到這個網站的朋友(現在剛知道都算啦),不嫌棄的話,請接受在下的邀約,歡迎加入創意思考數位生活館的粉絲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