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習慣性的打開 BB9700 檢視 message,看到 Twitter 上一段文字(留言的是位高雄的網友,過去也跟我訂過商品,算是有過那麼點互動):

下午一探 @bearboss 默契咖啡對面的台中店,情況不是很妙啊,店員小姐感覺非常搞不清楚狀況……我想這樣不但一般的路過客不會有興趣,連熟門熟路的我們都沒什麼特別吸引的地方,就像是店員說的「這裡就是門市啊」。這樣跟NOVA裡面有什麼兩樣嗎?


看完這段留言,我不是生氣,而是難過。這個狀況,我其實也看到了。只是,我選擇了錯誤的方式。

我一直在等,包括等人力就位,等管理 & Supporting 到位,等有任何一位同事來告訴我,老闆:台中門市有問題,應該.......。

但是我消極的態度並沒有等到,而我並沒有積極的投入、瞭解問題並糗解決。然而不只是台中門市,包括台北、新竹門市,在過去的兩三個月裡我也都認為有更多的進步空間。

在我能夠確實改善這個議題,落實我期待中的門市表現前,謝謝每一位朋友的提醒與鼓勵,也為造成任何的不便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