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深圳華強北,花了台幣 200 多塊隨手買了個胡桃木的 iPhone 4 手機殻。其實我對木作品不是不喜歡,但就是覺得少了一點觸感。

台灣也有木作手機殻,甚至我還接觸過三個不同的供應商,都不錯,但也都少了一點感覺,加上我自己也沒很認真、積極洽談相關商品,因此都沒有開始合作。

我不懂木頭的製作與加工,所以這完全是主觀、外行人的角度分享這篇小文,甚至不能說是一篇文,只有那麼一個問題:為什麼木作手機殻,沒法像是台灣大大小小老街、夜市外加花市,都可以看見的木作按摩器、小型佛像...,我沒買過,但觸摸的質感就是有一種滑順的感覺,在接觸過的木作手機殻上,儘管仍舊有自然的木紋,甚至木頭香,但就是少了那種感覺。

當然,或許那種加工形態對手機殻並不適合,甚至可能造成不良的結果,還需多點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