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是一般客人,甚至老朋友了,連辦公室的同仁,都有三、四位在會議中,或是一同外出會議的路程中問:老闆,我們怎麼會要進「腦耳朵」的產品?是因為...?



我自己看待 「Necomimi 貓の秘密」 智能貓耳的角度,是科技產品,是玩具,也是生活搭配小物,如果手機殼這樣的塑膠製作物可以賣,為何「Necomimi 貓の秘密」 智能貓耳不能賣?相較起來一個 6、7 百塊上下的手機殼,一個 1,580 的智能貓耳更好玩、更有趣,更值得參與,不是?

我不是 Cosplay 的咖,也不是「貓奴」之一(狗奴也還不至於啦,我在家的地位不過是「遛狗人」就是了)。「Necomimi 貓の秘密」 智能貓耳對我的衝擊在於,表面上「Necomimi 貓の秘密」只是一個玩具,但背後卻代表了體感科技發展的進程。你真的知道你正在專注某一件事?或者,你真的讓自己可以放鬆?情緒、表情都可以騙人,但身體呈現的,腦子裡所想像的卻騙不了自己。「Necomimi 貓の秘密」就是一個這樣的「玩具」,偵測出你當下是高度放鬆、專注或放鬆、高度專注、高度感興趣等 4 種情緒,透過可愛的貓耳朵表現出來。

我聽聞許多 Cosplay 族群、動漫咖,甚至各種主題派對、禮贈品市場對 「Necomimi 貓の秘密」都有極大興趣,我當然也樂見這樣的關注度可以對公司營運有所助益(但這些領域對我來說是陌生,是不易碰觸的)。讓科技融入生活,這不就是科技的最大意義與價值?「Necomimi 貓の秘密」真的是一個「玩具」,但是它是一個「科技」玩具,一個高科技生物傳感技術,並加以演算法演繹的基本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