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起來,我自己用 Mac 也有 8 年,期間,當然也買過不少工具書。尤其,在我玩樂 Pismo 的時期,台灣還真的看不到太多的 Apple 工具書。

印象最深的是這一本 Scott Kelby 寫的 Mac OS X v. 10.2 Jaguar Killer Tips,看了大約 3 個月,好像還是沒看完。內容是很棒,也很多密技,但是全英文的內容,還是讓我看得不怎麼輕鬆愉快。

Mac 對我來說,除了工作機,還可做不少事。不過,Mac 可以發揮的當然更多、更有趣。對於市面上,好的書不難找,不過全英文的多一些。中文書也越來越多,不過內容似乎多半都停留在入門指引階段,看來看去,總是少了點新奇跟刺激。

兩年多前認識阿西摩,這個害人瘋狂敗家不償命的年輕人,不但欽佩他對勸敗的熱愛,也感動他對 Apple 產品求知的渴望。得知這位仁兄改邪歸魔,即將出書了-[預購] Mac 玩家秘技—阿西摩的蘋果學習誌,我想,從阿西摩對 Mac 的「操弄精神」,對於已經擁有 Mac 的朋友,相信絕對是提升功力的絕佳幫手。

預購

目前,[預購] Mac 玩家秘技—阿西摩的蘋果學習誌已經在黑米開始預購,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