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愛攝影」是我去年比較積極玩拍照這件事時,在 Flickr 隨手成立的。靜靜的下來,也有約百來位朋友加入,分享了超過千張照片,其中不乏極美、充滿意境的圖片。



前兩天,在 mobile01 這個 3C 敗家大站上,看見有朋友在分享各自的 Flickr URL,於是也貼了一文,告知大家有這麼個「業餘愛攝影」的社群,歡迎大家參與。結果兩天時間,湧進了 50 多位新加入的朋友...。01 聚眾的能力也是一絕。

Flickr 功能很多,但是就是少了「傳訊」的功能,我指的是社群內發佈訊息的管道。討論功能、留言功能或多或少 Flickr 都辦得到,但是以全社群內互動來說,少了些主動性。

我的想法是,「業餘愛攝影」是一個業餘性質的分眾,希望未來可以讓彼此更多連結,逐漸成為一個小型團體,更都的聚會、活動,彼此分享攝影興趣。

我想了幾個方式,其中兩個應該是比較適合:

1) 網路即時通(MSN 應該還是最多人用吧?這樣大家就可以有空閒聊,彼此認識)

2) 網路分享空間,可以讓大家分享作品與拍攝過程,這一點我會考慮直接利用自己現有網站 or 開設黑米的群組。

大家有想法?敬請多多提供,讓彼此攝影同好可以更多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