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小梅子這篇「資遣」分手快樂 的文章。「分手快樂」這首歌,一樣對照我自己從昨夜至此刻的心情。



昨晚,在 MSN 上,跟一個代理品牌供應商的 PM 宣告分手,這是我創業 5 年來,第一次。

代理品牌雖然說不是難如登天,但也不至於路邊隨手可得。況且,我其實很挑剔,不是我自己喜歡、認同的商品或品牌,我也不輕易合作(吃過苦頭的朋友這下可以一吐怨氣啦)。同樣,我也從來都珍惜自己擁有的機會,和合作的品牌共同成長。

分手,原因不會只有一個,也不會只是一方的問題,可惜加可惱的關鍵,在於我也完全不想挽回或是改變。也許是彼此的 Chemistry 就是相互排斥吧...。

Anyway,分手不會是末日,彼此都擁有遇見下一個搭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