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6這隻 TOMBOW Zoom 838bw 鋼珠筆,是日本 TOMBOW 在 2003 年推出 Zoom 系列中的其中一款。當年,我回鍋公關公司,負責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 Mercedes-Benz 品牌的公關 Team,老婆在我履新前送的一份禮物。

這枝筆陪伴我的時間不算太多,因為隨手的習慣也不是太好,往往一放就忘了在哪兒,幾個月後又突然回到手邊。好陣子沒看見這枝筆的下落,這一兩年也偶然會想起,沒想到可昂在我的某個包包裡,又發現了他的蹤跡。

習慣開始回想過往?對老東西特別有感覺?我大概真的老了吧!

管他的,為慶祝失而復得,再加上滿滿的回憶,拍張照片紀念。

P3064749

剛在網路上買得了筆芯,看來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