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Punch Party 11 熱鬧舉辦了,雖然 7 分鐘的講員工作還算可以接受,但心裡似乎有那麼些低落。這兩天陸續看到幾位講員 PO 出了當天的內容,我偷懶一點,放個 Punch Party 11 超級懶人包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不可否認,這次應允擔任講員,實在緊張,怪的是它不該如此的。過去,就算在國外,用著破爛英文跟一大群穿西裝的老外做簡報,心裡壓力也沒這麼大...,不過總是結束,謝謝現場朋友不吝嗇的笑聲,讓我減壓不少。

Punch Party 在我感覺是個不可思議的活動,極高的支持與忠誠、熱情,尤其這份凝聚力是存在於「部落客」圈裡,對一般人來說,恐怕只覺得是「奇妙莫名」。

「分享」應該是我可以想到最關鍵的一個名詞、形容詞,或是動詞,用來定義 Punch Party 這個活動,尤其是「互動」的「分享」。

說到主題:台北以外的地方–遠離城市,更美好。顯然我的題目創造出一種極度的「落差」...現在就不好笑了,呵呵。

「部落客」圈,似乎比我想像的多,也少。多的是「部落客」圈,少的是「部落客」的圈。簡單的說法,應該是目前台灣的意見(具有影響力)「部落客」,其實已經創造出屬於「部落客」的次文化,其中之熱情、之忠誠、之互動,早已跳出 Web 上的串流與分享,也不是其他「擁有一個 Blog」的人可以輕易跨入的。

其實,PP11 對我是個很有意思的經驗,也期待未來可以參與更多的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