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年,我加入 eBay Taiwan,Offer Letter 上印的是 Community Manager。到職第一天,人事部門來問我:喂,你名片中文職稱要寫什麼?「社群發展經理」。

對即將於三月中旬正式營運的新台中門市,我是有企圖的。在台中門市的進度紀錄(二) – 社群篇裡也提過:

透過「社群」,讓有相同需求、興趣、使用經驗的朋友可以有更多互動,創造出更多的價值,相信遠比「營業額」更有意義。因此,在台中門市的這個空間裡,我希望可以有更自在、舒服的空間,不論是商品、創意,甚至創業與生活點滴的分享與體驗(要咖啡與茶點?就煩請默契的帥哥正妹協助外送服務啦,哈哈)。

包括創意思考目前的 Facebook 粉絲團、前兩天剛成立的嘗鮮團 ,以及其他網路社群平台,也都會轉移由台中門市統籌規劃。我自己最大的期待,未來台中門市就是創意思考的「社群樞紐」。

這或許只是一個實驗,但應該很有意思。


因此,除了原有店長擔負門市管銷業務外,我需要另一種「熱情」與「力量」投入在這個「社群樞紐」,一位專注「社群發展」的工作夥伴。

職位名稱:社群發展專員 / 工讀生
工作地點:台中市
僱用人數:各一人
休假方式:門市排班,每月約可排休 6~8 日
薪資條件:面議
工作條件:對行銷有興趣,有數字概念,具備門市服務經驗尤佳,對電腦周邊、數位商品必須有高度興趣。
工作經驗:至少 1 年以上門市服務或社群相關經驗,具公關公司服務經驗尤佳。

有興趣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歡迎來信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