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分享了「細部分享: NavJack X-Trim PPS 金屬樹脂 iPhone 4/4S 保護框」,不少朋友挺有興趣,尤其另一「鋁框」版本(可參考這裡。)但 PPS 和 Aluminum 兩個價格幾乎是 3 倍的差異,一款 1,080,另一款則是 3,180,好幾位朋友都問我,怎麼差這麼多?

差哪?除了材質不同,重量不同(差了 10 多克)?

嗯,我還是忍不住的換上 Alloy aluminum 鈦灰色這一款了(緋紅色真的很亮,但不適合宅如我等使用)。



盒裝裡除了主角外,還有正、反面保護貼,擦拭布,以及兩個備用螺絲與六角鈑手。



鈦灰?我感覺就是石墨色,也接近鐵灰色,但光澤感又呈現出非鐵灰的感覺(上述文字概不負責,看官自己體會吧)。





畢竟是鋁合金,比起 PPS 金屬樹脂還是紮實、堅硬許多。把 iPhone 4 組合起來吧!

單一側邊的碳纖維飾條,加上電鍍的功能按鍵,很有科技 Fu,完美的「宅科技」!





尤其,正面與背面,在 iPhone 4 的四週凸顯出銀色的金屬光澤,則是 PPS 樹脂難以望其項背的經典!



回頭來說說差異?

金屬的觸感、光澤,其實就是最大的差異,沈穩與紮實的手感,配上「流線」的設計...。打個比方,超合金無敵鐵金剛之所以厲害,絕對不是塑膠鐵金剛可以比擬的啊!不過,三倍價位,我還真是「奢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