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s-feeds

前陣子,把 Blog 搬移了新的網域:blog.bearboss.com,不過沒注意到原本的 RSS 沒有更新。最初設定時是將 RSS「燒」在 feedbuner 上,但這網站多年前已經被 Google 併購,而我也順勢將兩個帳戶合併了。

但問題來了。我先用 Google 帳號登入,但系統顯示查無帳號紀錄,因此我在用當年的就帳號登入,然後出現:該帳號已與 Google 帳號合併。然後就鬼打牆了...。我猜想應該是中間一段時期的另一個私人的 Google 帳號,但也已經整併到後來公司用的 Google 信箱。總之,就是一堆錯亂就是。

所以乾脆直接重新「燒」一個 RSS:連結在此

其實有多少人還在看 RSS?我自己一直都還有這個習慣,訂閱習慣、喜歡閱讀的 Blog 內容,固定每天花點時間瀏覽,其實是我多年來的習慣了。Feedly & Pocket 這兩個服務也順道推薦好了。

Feedly

Feedly 是一個 RSS 閱讀器,可以自動將各個 RSS 的新文章匯整在一起,只要訂閱的 Blog 有新內容,就可以輕鬆在 App 上或是網頁上讀取瀏覽。

Pocket

Pocket 這套 APP 其實功能很類似,但我把它運用在偶而看到一些網路好文章時,可以隨時放入 Pocket,之後有時間再慢慢細讀。

這兩套 App 都很方便,對於現在比較少讀紙本書籍來說,這也是我可以維持堆一點閱讀的方法,一起推薦。

最後,如果不嫌棄在下的一些文字內容,歡迎訂閱 R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