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漢光 23 號演習的關係,台北的天空,今天多了四隻鴿子

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一天被放了四次鴿子。

由於誠品台北門市專櫃 6/1 即將開幕,加上 NOVA 門市的店長因為家庭因素必須返回中部,所以透過 104 人力銀行徵求門市店長與儲備幹部。星期一、二,熊太太撥了不少電話,一一與來涵應徵,或者配對資料符合者聯繫,安排面談時間。

排定今天從上午 11:00 一路到 14:00,共排了四個年輕男生(67~70 年次)。結果三個小時裡,沒有任何一個應徵者出現,更沒有一通電話來說明。

拿著手邊的聯絡資料,試著聯絡其中兩位,手機並沒有人接聽......。

我不喜歡批評所謂草莓族這個形容詞,但是對於今天這四位應徵者的表現,一則我只怪識人不清,二則是對時下年輕人的態度不敢恭維。

一竿子不該打翻一條船,只怪我的年齡跟我的生活圈,盡是遇到一些沒責任感、不懂尊重、無謂態度的時年輕人。

可是有趣的是,一般來到店裡的年輕學子,多半讓我感到學子可愛的一面,謙虛、溫文...。

總之,今天是個和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老闆 的頭像
    熊老闆

    ::熊老闆的精彩觀景窗 - 用影像紀錄敗家生活::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