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Ellen「情人節」,我們依舊是個局外人。

Twitter 看到有義大利餐廳、迴轉壽司、麥當勞、101...;在 MSN 清單上,有 999 朵玫瑰花、Hello Kitty...。印象裡面,跟 Ellen 很少過情人節,如果我的認知沒錯(認識超過 14 年,結婚也邁入第 8 年),Ellen 對於「日曆節」,包括「生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從來不是太計較,我們倆夫妻也鮮少主動過這些節日(真巧,我也是這一族類)。

或許是太實際,總覺得跟著熱潮買玫瑰花、吃大餐,甚至包間汽車旅館,不僅不浪漫,還不如拿這筆錢來買個名牌包、一個老鏡頭來的有價值。不過,感情終究是千金難買,我們選擇珍惜著,而不是形式上的歡慶。

靠近合歡山上的一碗熱騰騰高麗菜湯
一首關於麵包的詩發自胸膛
我們開始共乘著一輛 YAMAHA
然後 互許 牽手走向未來

我接受妳的傻個性
我可以感受到妳燙完新髮型的欣喜
我可以習慣妳褪下鞋後落差的高低

妳包容我的壞脾氣
妳可以義無反顧的支持我的決定
妳抱定宅男變型男的為我買新衣

我們 偶有冷戰 但絕不惡語狂言
我們 不給彼此限制 但自有分際
我們 在無形的拉繫中 總是選擇牽著手




好多年了。送給我的老婆 - E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