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公也好、私也罷,最近,感覺總有人在挑戰我的底線,儘管都是無心,但我確實被激怒了。

我若是心情不佳,旁人是很容易感受到的。更別說是被激怒了!我雖不喜歡失序,也不愛脫稿演出,但也不至於要畫個框框,命令每個人蹲在裡頭。

只是,遊戲規則即使不嚴厲,但一再踩得了底線,我還是要反彈、而且是具有力道的反彈。

想起羅大佑愛人同志專輯裡的這首歌:遊戲規則。其中一段是這樣:

有時候你會輸 有時我不會贏
輸贏是一半一半 遊戲規則
最高原則自知之明 又 最小投資一點努力
最後不免傷了和氣 的 最少學點做人道理

唉,不知該撂狠話還是裝卒仔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