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兩天才貼上 Macally IP-PH806 防窺貼,昨晚又升級換上了 IP-PH808。

原因只有一個:「攻頂,才是敗家的真諦。」ㄟ...這樣會教壞小朋友,每天都給我鬧離家。

Macally IP-PH806 防窺設計,主要在於當 iPhone 3G 直立時,左右兩側大約保留 60 度的可視角度,但是當 iPhone 3G 橫放時,也就是保護貼的短邊,並沒有防窺的功能;IP-PH808 則強化了這個部份,不論直立或橫放,上下、左右,都具有防窺功能,同時可視角度更只保留約 30 度。

如果說 IP-PH80 是 IP-PH806 的升級板,一點也不為過。但是,如果你喜歡與友人共享 iPhone 3G 的內容,可能就不太適合,除非你打算和對方臉蛋碰臉蛋,甜蜜蜜分享...(原來這才是最大的賣點?邀請心儀對象一同看 iPhone 3G 影片 or 相片的必備品?)。

Macally 防窺保護貼



上圖左是已經貼上 IP-PH806 防窺貼的 iPhone 3G。

包裝裡的三件物品:保護貼、刮片、擦拭布。

Macally 防窺保護貼



比起一般保護貼,IP-PH808 厚上許多,原因是層層防窺與保護層的設計。另一個我自己特別注意的,是 IP-PH808 的貼覆面積,比起其他保護貼稍微小一點點,也許就只差個 0.1mm or 0.2mm 吧,但是這樣的差距,就足以讓我運用各種各貼身的保護殼,而不用擔心四邊擠壓到保護膜而翹起,或是形成氣泡。感覺起來,應該原廠也注意到 IP-PH808 厚度提升,必須在尺寸上略微修正,已符合使用者的各種使用習慣與配件。

Macally 防窺保護貼



由於夠厚,也夠硬,貼起來並不困難,而且一次沒貼好,掀起來多貼幾次就好(但是要注意,千萬避免硬折留下摺痕了)。貼起來的效果(以下螢幕都是開啟狀態):

Macally 防窺保護貼



Macally 防窺保護貼



Macally 防窺保護貼



霧面的效果,是我越看越喜歡的部份,而且扎實感十足。值得注意的一點,Macally IP-PH808 防窺螢幕保護貼除了很優秀的防窺表現外,也連帶影響了透光度。我原本 iPhone 的亮度大約設定為 1/2,換上這款防窺保護貼後,我需要將螢幕亮度調高約 3/4 位置,才會感覺正常。這可能是防窺之餘也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