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已經超過 10 站了吧?只是懶惰,加上為了和前面的敗家文接軌,所以只"爬"到第七站。

就跟換電腦包一樣,買了 iPhone 後,保護殼也換了不少。包括:

iPhone 3G 敗家旅途第二站:Moshi iGlaze 3G 保護殼

SwitchEasy 和具有擴充電池的款式

不過用來用去,Moshi iGlaze 算是比較滿意,而且可以維持 iPhone 薄型美的選擇。但是,對於 iPhone 正面外框電鍍的部份,一直都讓我提心弔膽,也因此換了不少保護殼...,但為了不讓 iPhone 變得臃腫,還是只能選回 iGlaze。

Macally Metrop



有注意到?我的 iPhone 現在套的可是 incase 哩。不過,又快被汰換了...。套上 iGlaze,就是這樣,該露的一點也沒遮到...。

Macally Metrop



來了新對手?

Macally Metrop



Macally Metrop - 也是歸屬輕薄派。先來桌上亂鬥:比大小!

Macally Metrop



比身高!

Macally Metrop



比膚質?

Macally Metrop



比眼睛(照相鏡頭)?

Macally Metrop



看起來 Macallu Metrop 的鏡頭孔似乎小了不少?等等來看看夠不夠大!讓 iPhone 換上新裝先:

Macally Metrop



先說到背面這個橫條紋路,我認為美觀是見仁見智,但是對向來容易流手汗的我來說,方便許多,除了不容易滑,也少了三不五時留下的汗水痕跡。

Macally Metrop



再看看剛剛提到的相機鏡頭孔,幾乎是剛剛好啊:

Macally Metrop



底部 Speaker 位置空間也是留得恰到好處:

Macally Metrop



腦袋瓜也看看:

Macally Metrop



最重要的,兩側電鍍框也多增添了保護:

Macally Metrop



Macally Metrop



還不賴吧!

同場加映:Macally 防窺螢幕保護貼 (806),這是款有效角度 60 度的防窺螢幕貼!其實,我只是不喜歡有人在我身邊探頭探腦的看我在幹麻,到不是為了防止什麼重要機密外洩:

Macally Metrop



內容物包括靜電防窺貼、擦拭布與推片。

Macally Metrop



使用起來就像這樣 - 正面。

Macally Metrop



轉個角度,看不見了:

Macally Metrop



還蠻有意思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