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qBN

我對自己使用電腦包的要求,除了舒適與功能性外,我也很在乎外觀,或許跟長期以來接觸不少品牌的電腦包。比較起來,Messenger Style 的變化性高於後背款式,但是我很少看到可以讓自己滿意的外觀與功能性,尤其 Messenger 包常常都擁有極度亮麗的外觀顏色,也是讓我卻步的原因。

Booq 的包我分別用過 Boa L & Follee M 這兩款,兩者都有一些共通點,黑色、簡潔、功能口袋多,但也有一個共通的缺點 - 貴的半死(至少都要價 150~180 美金以上)。

這幾天收到一位朋友詢問這款 Booq Boa Nerve L,讓我印象深刻,跟原廠多要了一張圖片,提供大家看看。

這款式是 Booq 2009 Q4 新款包,預計 8/10 美國本土開始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得多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