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八、九年前,當時服務公關顧問業,其中有一個大客戶 Johnnie Walker,推出第一支台灣自行拍攝的 CF - 有夢你會紅,結果當時,捧紅了現在的本土天王:

Jacky Wu

有夢你會紅
詞:侯志堅/吳宗憲/狄運昌/林佩君 曲:侯志堅
編曲:侯志堅 製作:吳宗憲

我的世界 攏總算來沒幾項
初一十五月娘看來攏相像 我相信有夢就會紅
我的理想 算來嘛是沒幾項
實實在在做人加認真打拼 我相信有夢就會紅

有一天你會紅 打拼攏是為前程
耶嘿 一定會出頭天 有朋友鼓勵牽成
有一天你會紅 雖然不是大明星
嘿嘿 一定會出頭天 不趁今日趁何時
啊 有一天你會紅 一定會出頭天
嘿耶 只要有夢你會紅
只要有夢你會紅

怎麼會想到這個?正是今天被兩個許久未見的朋友,利用 MSN 敲了兩次:熊老闆,你也太紅了吧。

搞得我丈二金剛,仔細追問後才得知,原來是 Mac 社群大站老地方冰果室,正巧最近在進行討論區的文章管理,剛好把小弟這兩三個月幾篇分享文整合之際,不小心,還真以為是幫小弟打廣告哩。

frostyplace.jpg

謝謝老地方冰果室的 Mac 前輩們,畢竟有機會紅一下的感覺,還真是不賴。不過那張個人照,熊老闆的鬍渣早被括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