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baby 呢?還沒生出來!

記得上月底馬來西亞的一位廠商兼朋友來台灣,碰面後有這麼段對話。

幾位互動多點的朋友,多少知道我從去年開始,比較頻繁跑工廠,公司裡有有位專職設計協助,目的就是推出自有品牌的商品。包、袋的配件商品,是我自己比較熟悉的市場,初期,也針對這個市場進行運作。

這麼久?嚴格說起來,應該就是這半年,確實進度比我想象的慢,而且第一批產品量產,應該會是在 Q3 吧。

但是慢,跟我自己的期待有關,例如可以搭配使用的這款「肩墊」打樣,接下來還是會有不少改變(距離成品還有很大落差,就不放全圖了):





上面兩張圖大概就是這個肩墊的主軸:1680D 尼龍、舒適透氣的肩墊,以及可放置手機的空間。





這兩張是另外的重點(慘的那一面)...

原本設計是通用款,也就是可以讓任何一款側背、斜肩背的包包使用,所以採用開闔包覆的設計,但考量到舒適性與內襯的扎實度,放置了各約 3mm 的泡棉墊,沒想到最後出現了仿佛起士漢堡的厚度,加上魔鬼氈的運用,是我自己一直希望可以避免,但又難以改善的關鍵。

接下來將採用固定式的設計,也就是如果使用者的背包肩帶是兩端固定(不能拆卸)的話,將無法另外加裝使用。以零售角度來看,當然可惜,但以商品完整度而言,勢必必須取捨市場了。

所以,再等等,希望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