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五,可能是中間夾了個國慶日,感覺這星期特別快、特別雜,也特別沒成果。尤其,又不覺得國慶日有放到假?

邁入第四季,站在代理商的角色,是有一些複雜。原廠要求拼業績,通路要求清庫存,哪有這麼兩全其美的童話故事結局。

這星期遇到跟創業有關的人(老闆),就有 3 個。原來這麼多人有「老闆夢」,只是,當老闆不見得賺的到錢阿(還是就我這老闆當的不財,呵呵)。

當老闆不「財」,我想是我的管理態度很糟糕。基本上,我偏向「無為」,方向、內容交代出去,我就不太會「盯」,更不會「操」。這陣子,同時面對兩三個協力廠商把幾件有時效性的工作都延遲,而且未完成,也著實給我很大的刺激與挫折。不知道是隨遇而安,還是後知後覺,竟然沒那麼在意。

除了遇到很多老闆,也收到幾個新玩具,有空可以慢慢試試,再進一步分享:

mouse powerbank

還有個這個的二代版,體積更小,但是畫質更加,價格也親近多了。(目前僅有樣品機,過兩天再拍個間諜照)

星期五,該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