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辦公室,習慣性會先看看網路格子,有沒有新的回應或是留言:
法洛猛
Sun, 2 December 2007 03:51:40 -0800
熊老板,你的部落格入圍了這一次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囉,先投你一票,來和你通報一下,也預祝你獲選。
投票網頁: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blueeye.jpg


不過,我自己倒是有點不知是啥情況。

在我自己的網路格子裡,放上部落格觀察的數據,其實是我習慣的一種「目標理論」,說是理論,其實只是為了讓自己,在每一件決定投入心思的事情上,可以有一個可以進步,或者讓自己不懈怠的數據參考;例如,一個月 Flickr 要多 30 張照片、部落格一個月要 20 篇新文章...。如同創業中,每個月希望營收可以成長一樣,對於我要求自己用心經營的部落格,我也希望有一個數據,可以讓自己看到是進步,還是退步。

網路上有不少朋友對部落格觀察提出的標準與數據有不同看法,我則認為,既然只是對自己用心程度的參考,況且我也從來沒有依據其評分條件進而修改部落格的內容或任何參數,這樣的數據,如果只是要評估網路格子是不是仍在用心的經營中,倒是不難判斷。

入選藍眼關注,怎麼說也是一種鼓勵,起碼,我自己挺開心的。雖說不太知道它代表的意義,但是好事一件,應該是沒有意外。有熟悉的朋友,也歡迎給予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