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分享] Macbook Pro 的書套 Macally BookShell這一篇分享後,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Apple 除了本身產品有一種魅力,就連周邊廠商也挖空心思,希望給予使用者另一種感受。

像是每隔一陣子,Apple 總是扔出一想不到的驚奇,這下,周邊商也學起來了?ProCase,同樣來自 Apple 周邊大廠 Macally 。可以說是 Macally BookShell 的兄弟版?

Macally ProCase



打開盒蓋,裡面有個擬 MacBook Pro 尺寸的保麗龍,加上廣告紙板。

Macally ProCase



表面紋路跟 BookShell 相同,都是紋路面:

Macally ProCase



安裝上很容易,不過我本來就有用護手墊,乍看之下,就有兩層了!

Macally ProCase



整個包覆設計上,手墊位置多加一層仿絨材質,手感很好,而且恰好避開了兩側擴充界面的設計:

Macally ProCase



Macally ProCase



護墊上頭極為低調的 logo:

Macally ProCase



上蓋部份,採用鬆緊帶方式固定(如果採用透明膠帶,可能會好看一些,也可以避免等等會出現的狀況...),使用時,兩條鬆緊帶位置剛好落在螢幕外,並不會造成使用的困擾:

Macally ProCase



Macally ProCase



至於上下兩片,是利用另外兩條鬆緊帶連結,並且可以隨 MBP 開闔的各種角度延伸。只是,不知道用久之後,會不會變鬆?

Macally ProCase



MBP 前端遙控器接受源、開闔鈕以及光碟退出槽,Macally Procase 都很精準的切口,雖然有點厚度,但用起來不算吃力。

Macally ProCase



Macally ProCase



加上幾張全貌圖:

Macally ProCase



Macally ProCase



Macally ProCase



Macally ProCase



Macally ProCase



最後,我還是點出我遇到的問題:我使用當天,在倒數第四張圖片-正面圖,可以發現,MBP 安裝 ProCase 後,是無法完全閉合的。我仔細看一下,有可能是上蓋的鬆緊帶,加上下蓋前緣硬殼保護部份太厚,或者太硬,使得 MBP 無法完全密合,自然也無法闔上(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自己還有一層護墊導致,不過我把它移除後,結果依舊)。以我自己常常不關機,把 MBP 放進電腦背包帶著走,因為有專屬夾層,可以比較緊的包覆住,這問題不算大。

跟原廠 PM 聊一陣後,發現可能是前方護墊內襯比較高且厚,造成上蓋可能會有無法闔上的問題。

不過很奇怪的,在我隔日上班時,發現上蓋竟然是闔上的。我猜想原本比較厚的部份,在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會比較難闔上,但持續使用下,是會稍稍依據實際情況修正。

原廠也認為,這個狀況對於一些習慣把電腦放在自己的休閒包,沒有專用電腦夾層,或者沒有束緊功能的包包裡,恐怕不是個完美的選擇,所以也會針對這個狀況再進行修正。

此外,這幾天我帶著跑來跑去,其實挺方便,而且省下護手墊上過去必須添購、換新的保護墊,用起來也很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