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年紀越大,聽音樂的喜好越極端?

今天星期五, iTune 裡放的盡是 LED ZEPPELIN Mothership 這套雙 CD 的專輯,幸好沒惹來抗議之聲。對於 Led Zeppelin 我只有欣賞跟記憶,但實在了解有限,有興趣了解其背景的年輕朋友可以看這裡

當然,1973 年這首 Black Dog,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星期五,聽 Black Dog 好像有點過頭了?我自己覺得還好。不過在 twitter 上,看到音樂魔人李小克提到了 Keren Ann, 突然又把我拉回到簡單人聲的思緒。

老實說,Keren Ann 我只聽過一首他的作品 - Not Going Anywhere:



有媒體將 Keren Ann 歸類在香頌派歌手,也有定位為民謠風格,這兩者的差異有這麼難以辨別?不過,我自己倒是很欣賞這類簡單的樂風與表現方式,回歸人聲,就是有一種人的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