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OLA cheer you up



看到上面這張圖,我就想到這首歌

還有喔!

VASOLA cheer you up



這首歌也出現了。

VASOLA cheer you up



有沒有被 Cheer Up?

昨天,去打擾了位於台中大甲的「潛在」合作廠商,是一擁有自營品牌,以及包括設計、研發與生產能力的製造商。有機會安排這次的會面,也是上星期 Computex 會場中的機緣。只是很不好意思,先是我從台中市區趕過去就遲到了半小時,約莫 3:30 分抵達,離開時間已經是 7:30 了...。

上頭這幾張「勵志」卡,其實是類似 Cool 卡的明信片,也兼具產品介紹的功能。就算先不考慮商品的功能與特性,我很喜歡這樣的圖像與意義。

拜訪生產製造商,尤其擁有自營品牌,這種收穫是意想不到的驚人,儘管我自認過去五、六年的創業過程中,也十分投入於通路與產品的了解。不過,「專業」其實是唬不來的,在真正的「達人」面前,包括許多對材質的認識、觀念,真是讓我收穫滿行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