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anna.jpg



這是在同個場景,相隔約 5 分鐘的畫面。

Ellen 和我,從我回新竹創業以後,每天上班前,幾乎都會一塊去吃早餐,儘管我已經在家裡簡單吃過了(為了培養夫妻感情,只好讓我的腰圍繼續放大)。

夫妻吃早餐,跟小情侶不太一樣。常常是 Ellen 找蘋果日報的影劇娛樂版,而我就是抓緊兩張體育版。等報紙看完,早餐也吃的差不多,就該上班了。

其實這沒什麼浪漫不浪漫,甚至也別覺得「老夫老妻」已經沒有生活情趣,吃個早餐卻聽不到十句對話...。

我認為這是一種感覺,夫妻也好、母女也是,可以出現在同個時空,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