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在很快的時間就入手了 iPad Air。很輕,而且更省電。所以又維持了上班用 Mac Mini,外出用 Air(不是 MBA,是 iPad Air)的模式。

倒是這一回比起過去倒是少見,手邊幾乎沒有任何供應商 for iPad Air 的保護套,唯一一個是 TUCANO Filo 的打樣品(有同事用過同系列的 iPad mini 保護套,大推其質感、功能,那我也就先搭著用,此外,據說這個保護套是我某位強者大學同學操刀生產,那當然一定也是好物啊)。直接就裝上吧!



iPad Air 真的比想像的輕、薄,儘管像是 iPad mini 的放大版,但手感更好。配上 TUCANO Filo 保護套,尤其手持的感覺,輕盈、俐落是第一印象。

固定部分,是利用三角扣合概念,在橫放的播放模式情況,上方兩個角落以及下方中央點各有兩個、一個固定扣,將 iPad Air 安穩的固定著。

這是放方兩側的塑膠(硬)扣:





下中中央的塑膠(軟質)扣:



為什麼中央採用軟質塑料?是為了讓 iPad 在站立時可以較為輕鬆脫扣移動。坦白說,我以前很不喜歡這樣的設計,會擔心 iPad 因此刮傷,或者鬆落,而且麻煩。TUCANO Filo 實際試用下來,比我想像的好些,也方便,甚至也因此保有了輕薄的特質。

保護套的另一側(上蓋部分),內裡採用超細纖維布面,除了摸起來舒適外,也獲得了良好的摩擦阻力,讓 iPad Air 可以調整出適合每個人習慣的使用角度。







看看正面三種角度的照片:







背面摺疊的照片:



正面上蓋也有磁扣設計,除了喚醒功能外,上蓋與下蓋亦能完整吸扣,也是方便的小設計。

整體來看,除了維持輕薄的特性讓我欣賞外,簡單的固定設計,讓 iPad Air 正面幾乎完整的呈現,沒有多餘的包覆,也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目前台灣雖然還沒上市,但我想等到 iPad Air 台灣開賣時,應該不難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