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這隻 EOps NOISEZERO i+ ECO edition 耳機我應該已經用了幾乎半年。不過,既然台灣沒正式引進,來個假開箱文也不錯。



在看其他耳機本體圖片以前,這款耳機有兩個重點:一是設計師,二則是製成的原料。

設計師,對,就是上方 Youtube 影片的主角 Michael Young,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我對設計師是 Michael Young 其實沒有太深的感覺,但製做這款耳機的塑料竟然是由玉米澱粉提煉而成的有機塑料,讓我很是訝異(尤其,最近剛好也有機會接觸到日本有機樹脂的原物料,包括採用竹子、大麥為原料所轉化的樹脂原料,取代傳統化學方式生產的塑膠,不但更環保,也能夠杜絕大腸桿菌)。

哈,說完故事,來看耳機吧!

嘿,有個小小的收納套。



包裝裡有耳機本體,以及三組可替換、大小不同的矽膠耳塞。



在耳機 3.5mm 接頭端與音量控制端(麥克風)很高調的展現 Michael Young 的註冊商標。



音量控制端(麥克風)的正面有三個按鍵(音量+/播放、暫停、選取、通話/音量-)。



這三個按鍵與 Apple 原廠耳機具有相同的功能設計:中央按鍵於來電通話時,作為接聽、切斷使用。聆聽音樂時,按一下是播放/暫停,按兩下是下一首音樂,連按三下則是前一首歌的選曲。

耳機本體的造型與過去常見的子彈型耳機有點不同,EOps NOISEZERO i+ ECO edition 的外形類似喇叭或號角,前大後小的造型,前大提升高音的清晰與細緻,後小則是營造低音的表現。







此外,怎麼戴上耳機也有點學問喔。內耳式耳機其實多少都有阻隔噪功能,但效果好壞差異也不小。EOps NOISEZERO i+ ECO edition 利用耳機本體造型,花了點巧思讓使用者可以擁有更安靜的聆聽空間。

先將耳機放入耳朵。注意,此時耳機後方扁平形狀是水平的。



然後順勢選轉 90 度,讓扁平的位置由水平轉為垂直。



實際聆聽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款耳機在人聲的表現,清亮而且細緻,尤其高音非常舒服。低音部分還可以,但 Base 部分明顯不若台灣市場喜好般的強烈,這部分我個人是沒問題的。

另外,這半年使用除了搭配 iPhone,其實我最常運用在 Skype 通話上,聲音很清晰而且通話品質也很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