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6-08-04 09.44.51

「熱情」,再抽象不過的一個詞兒,管他是動詞、名詞,或者形容詞。總是跟「失落」走在一起。

從開始這個小生意,過了 12 年,身旁有多了許多一起工作的夥伴。明白了一個小公司的管理,「熱情」恐怕只帶來更多壓力,而非助力。所以我自己做了選擇,在過去 12 年碰觸的環節裡,挑出我自己想學,想要嘗試,而且我自己相信值得長久發展的工作內容。

我要繼續做 shuai,努力投入自營電商 BEARBOSS & MyTargus(預計本月底試營運) 網站,並且繼續在這個部落格裡留下更多的生活紀錄。

SHUAI M1 Series Messenger

shuai 這品牌從自第一款大帥包,然後小帥包、迷你帥,加上背包用雨罩,中間還穿插了 Chinese Taipei 52 手機殼,最近的一款商品則是收納方包,儘管測試的成份較大,市場銷售穩定,但量少。

做包包其實很有意思,而且很有錢途(FlipBag 募資超過五千萬啊)?我看來並非如此,而且要做出成功熱銷的包包難度極高。我想繼續開發 shuai 這個品牌,是對自己的一種期許,對於自己始終相信的理念,可以持續(這些都是催眠自己的說詞)。未來,shuai 將是我自己一人運作的品牌、產品與公司,光想到就血脈噴張了?

直營網站,這學問真的大,尤其導流這個環節,我還在思索該如何建置正確的 team 與運作模式,但我想會進步的(從 0 開始當然要進步)。

繼續為這個部落格添柴加火?我這不就再增加一篇廢話嗎?嗯,不行,內容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